心灵感悟

哲人说:“你的心态就是你真正的主人。” 伟人说:“要么你去驾驭生命,要么生命驾驭你。你的心态将决定谁是坐骑,谁是骑师。” 在人生的旅途中,有数不尽的坎坷泥泞,也有看不完的春花秋月,持一种什么样的心态,将最终决定你的人生轨迹。(摘录自白金版心灵鸡汤大全集)

Sunday, March 4, 2012

《保佛半日游》



玻璃对阳光而言几乎没有任何阻挡力,它仍破窗而入刺激着我的轮廓。


坐在火车轨道上,望着天空,心情还挺愉快的。


我的终点站,也是回程站。


这是天国的阶梯吗?


站在火车旁让我觉得这火车是被我牵着走的。
爬上火车的前头却让我紧张的以为火车随时都会启动。
  

红色那辆火车的编号竟和我的生日日期一样,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